close

好久没上来 update 我的部落各了~~

大家还好吗??

从深圳回来已经好几天了~~因为现在是考试时期,所以我不打算先把旅行过程放上来~~下一次吧~~期待我下一个文章吧!!

唯一觉得很可惜的就是把我的相机搞丢了~~伤心到爆炸~~因为里面有200多张照片~~而且全部是在澳门,珠海和深圳拍的~~

那该死的扒手~~我会把这一切当作是一个教训~~下一次,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!!

算了吧~~不再提起了~~因为越想就会越难过~~白费了我的力气和我拍到的一切~~

现在的我正在努力着的读书~~每一天都要读,一直读到最后一秒要进考场的时候才肯把书放下~~

所以,我要专注~专注~专注~

把所有精神和集中力都放在书上面~~

我要加油,不可以放弃~~只剩下一个礼拜了,就要进考场了~~把握时间,因为时间不等人啊!!只要用功就一定会成功~~
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 

 

 

对了,刚刚在脸书看到一些让我觉得心里有一点酸酸的感觉~~现在感觉彻底的失望~~是非常绝望的那一种~~

因为心里其实还抱着一些期待,希望有好转~~

但已经不可能了,醒来吧~~他不再是我从前认识的那一个~~就把他当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的一个人~~他变了~~变得我都觉得他好陌生~~

有时候很羡慕别人拥有的~~又为何我却得不到~~而我为什么要代替你的位子~~这不也是你的责任吗??而且我觉得你的责任比我跟重大~~

你却抛下这一切~~完全不理~~现在就算你后悔了,而开始觉得我们有多重要的时候~~可能这一切都太迟了~~

我心里有好多个‘为什么’~~可是再多的为什么,始终还是没答案~~

我很累了~~也常常泪了~~问自己是否这一切是值得的??

算了吧,我不多想了~~看开点~~往好的那一面想,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果~~(一直安慰着自己)

 

 

 

我在这也祝各位战友们,祝你们好运咯!!一起加油吧~~把每一张纸都考到PASS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OOD LUCK & ALL THE BEST

 

该是时候回到读书的时间了,在读书的你们就别读到睡着咯~~哈哈哈哈

没在准备考试的其他人,晚安!!今晚做个美丽又难忘的梦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