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~~

各位是否和我一样都已经跟你们的妈妈说一声,“母亲节快乐”呢??

如果还没,就赶快跟妈妈说吧~~让她知道你有多么的爱她~~

妈妈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什么??

对我来说,妈妈是一位很伟大的女人~~她好辛苦的怀胎十个月~~顶着大肚子把我生下来~~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~

从小就辛辛苦苦的把我抚养长大,疼爱我,教导我如何当一个有用的人,唠叨我但我知道她总是为我好,等等(说不完,因为实在太多太多了)~~

如今,我跨进二十岁了~~我有些话想对妈妈说 :

妈咪,

      谢谢你~~辛苦你了~~谢谢你一直以来都不离不弃的带着我,陪伴我,疼爱我,把我抚养长大~~请你原谅我所犯过的错~~是我不好,让你有时候伤心又流泪~~是我不孝~~可是,我都有在学习如何当一个乖小孩~~一个不会再让你担心而可以让你感觉很满足以及安心~~你教过我的一切,我都会一直记在脑海里~~相信我,你没有白费的教导我,因为我很珍惜你给我的一切。

因为家里所发生的风风雨雨,我知道你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快乐,但我相信终有一天,你会把那些不开心的事给放下~~虽然,心中有很多的不满以及不甘愿~~但事实已经变成定局了~~时间不能再倒转~~一切不能再重来~~但至少,我一直都在陪伴着你度过这一切~~每一次看见妈妈那么的痛苦,我都忍不住把泪往下流~~心理好害怕又很难过~~眼泪还是不停的流~~

我很希望这是一场噩梦,那我妈就不会那么的伤心了~~始终还是骗不了自己,逼着自己去面对事实~~我常常告诉我自己,不可以埋怨,不可以恨,也没有再抱着任何希望及期待,因为我知道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样了~~身上的压力也不断的在扩大,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~~但,我知道我不可以倒下~~所以,我每天都在学习,每天都在成长,而学会去面对~~因为我没有别的选择~~只好扛下这一切责任~~我会尽力做到最好,当一个孝顺的小孩~~一直努力着逗你笑,不会让你再流泪~~因为我会很不舍~~

希望妈妈能够看得开,这样你就不会那么的痛苦~~加油!!!

 

 

妈妈常常说她自己是个失败的妈妈,但我从来都不这么认为~~她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妈妈了~~永远都无可取代~~ 

妈米,我爱你!!母亲节快乐!!(希望你每天都会快乐)

P/S : 请各位要好好地珍惜你们的妈妈~~不要当一个不孝子

在这里,我也祝全天下的妈妈们,‘母亲节快乐'

n543461283_1897242_39137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